evan

wq

演员的诞生—彭彭的惊喜以及SX中几人的演技

马马还需要练练哭戏,每次哭戏都让我非常出戏

荔荔灼馨:

这次的演员的诞生特地找了彭彭的那一段来看,彭彭的表现简直是出乎我意料的精彩。cklz可能是因为孟章戏份的问题,我还没这么直观的感受,但这次真的是跪服!我秀里能和彭彭飙的估计只有大哥,作为特使简直心累啊[允悲]sx里各种发展,目前明显是预备走演戏路且走得相对较好的还有林子闳、马振桓、易柏辰和熊梓淇。
熊梓淇的作品除了cklz其余没看,所以不好评价,但单从cklz来说,他的演技是不错的,况且机会多资源好,只要不浮,我相信他的演技肯定能出来。
剩下的三位,林子闳是本命,终极一班2里被他对着医院里的小妹妹的哭戏圈了粉,一直追到现在。身为闳茶死忠不得不说的是,他当兵回来后,演技在退步!当兵前的作品都给我惊艳的感觉,中万钧的冰冷与深情,还有牧流冰后期的爆发戏,以及杰克的爷爷,都让我觉得觉得他是一个有灵气的艺人,对于偶像剧来说,他的演技早就超出合格的范畴了,是可以往正剧方向转的;结果当兵回来后……从接的戏来看,愿意扮丑,也敢于挑战大荧幕,看得出态度与决心,但真的真的还得继续练!最好能去上课,好好练一练,真的😢在这里跪求公司别再让他演终极了!真的毫!无!帮!助!多接正经剧多接正经剧多接正经剧!重要的话说三遍!讲真,我一直期待在继大哥之后,林老板能成为sx第二个提名金钟的人,林子闳做得到的,真的。
易柏辰,第二个我觉得在演戏上有灵气的sx成员,从cklz被圈的粉。从小齐到展昭,进步是有的,但我总觉得有一种说不上来的、缺了什么的感觉😔怎么说呢,感觉小齐的层次感还不够,然后展昭的入戏感还不够,小齐的眼神戏真的没话说,展昭的“可爱戏”有时会让我出戏,感觉到:啊,这不是展昭可爱,是popo可爱。可能是展昭的人设和popo本身有共同之处吧。总的来说,popo的演技灵气不错,但是和彭彭一比,显然还有得磨。假如popo站上演诞这个舞台,他的表现会如何?emmm,反正我是很担心的。我特别希望popo能接到内地的正剧,少接一些搞笑剧、雷剧(比如终极!)我相信他的演技能迅速突破一个层次,五年内必然大火——当然,火的前提还是资源,没资源一切都白搭😭
【说句题外话,哭戏论子闳,眼神论popo,这是他们俩最能获得观众缘的戏码……emmm,popo还要再加一个酒窝;林老板的话,练一练微笑浅笑淡笑……各种笑,求你!😂】
最后,马振桓。我曾一度以为马马只能演风间澈王成文这种性格类型的角色,但终极游侠的Jerry其实是给了我一个惊喜的。cklz当时会追就是冲着马马去的,感觉蹇宾是马马目前演的角色里层次最多的一个,也是最能体现演技的一个。马马的演技,我个人觉得在偶像剧里,是达到合格的标准的,甚至还要超出一些——不过不多。这也就意味着,一旦放到正剧里,例如蹇宾这样的角色,马马的演技就会稍显不足,不过马马第一次演正剧还是古装剧,能做到不让观众出戏,真的很不错了。马马其实可以考虑走偶像剧路线,毕竟本身的人设就超级苏了,圈粉利器啊,然后一点一点地打磨演技,过个一两年慢慢转型。我觉得马马就是那种会努力做到最好的人,我同样相信他能成功。
【期待墓王之王马马和popo能带来新惊喜】
最后的最后,想说,可米挑的人都是好苗子,唱歌的跳舞的演戏的主持的,都有!但基本上被他们糟蹋完了!🤬🤬🤬在此分外期待已经脱离火坑的几位能新闯出一片天!

评论

热度(100)